momo填不了坑啦

【德哈】【AU】我的室友是gay我该怎么办。【六】

【六】


一二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完美的约会天气。街上的行人都是成双成对,而单身狗只能蹲家里发霉。


哈利当然不属于发霉的那一个。


下载了一堆番几乎挤爆U盘的容量,超大荧屏的电视,满桌面的零食,哈利躺在沙发上,觉得自己就像是巡视自己领地的国王。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一切本该如此美好,直到他看到了手机推送的消息。


“秋:再见啦,单身的日子,我会想念你的!”配上一张双人照,两个人一起舔着中间的一个甜筒。


爱秋的塞德里克:有我在,你不会有时间想念那些单调的单身日子的( ^_^ )


然后两个人就在评论区堂而皇之地秀恩爱,完全没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


哈利只觉得晴天霹雳,炸得他体无完肤。是的,他暗恋张秋很久了,久到要追溯刚入学的那个午后,自己与其他人走散迷失在校园里,偶遇树下读书的娴静少女。他还记得自己当时结巴地上去求助,看着对方黑色大眼睛里映着的、手脚都不知道放哪里的自己。哈利想他绝对遇到了来自东方的仙女,不然他怎么会整个人跟丢了魂一样,只懂得傻笑呢。然而,一切都完了,女神恋爱了,而他还没和女神说过几句话,连备胎都不是QAQ


还没来得及恋爱,哈利就失恋了。


就现在情况而言,哈利重新成为了发霉的单身狗一员。


哈利觉得,自己的狗生已经无可眷恋。


德拉科觉得或许是自己昨晚复习的太晚导致出现幻觉了,不然怎么会觉得本来阳光明媚的天气一进到客厅就乌云密布了呢。沙发上趴着一坨人形物质,露出了一截白色的腰部,或许换个角度还能看到隐约的腰窝,但德拉科才不在意这些,他坚信直男是不会盯着其他男人的腰臀发愣的,于是为了掩盖这个事实,他直接一脚踹了上去,目标是哈利的屁股。然而踢完他才意识到这是公寓里愁云惨淡的源头,但踢出去的脚如泼出去的水,都是收不回来的,不过既然都踢了,再踢几下也没关系,于是少爷将大脚丫放哈利的屁股蛋上,又踹了几下。


至于是为了代替想要用手摸上去的冲动而用脚踹上去体会一下质感,还是一个单纯无任何邪恶意味的动作,这还不好说。不过少爷表示,还挺有弹性的。


在装死的哈利被踢得闷哼了几声,有气无力地往沙发里挤了一下,哼哼地表示你要坐就坐外圈别打扰我。然而没什么用,沙发外缘空出的边界依然容不下一个成年男性的屁股,挪动了这么一下的意义所在就是哈利的上衣往上挪,裤子往下溜。这下看到的不仅是腰窝,连臀线都看到了。


这就是在诱惑吧!德拉科不忍直视地捂住眼睛,而手指留出的缝隙出卖了他。


如果德拉科是gay,他看到的场面是这样子的:


少年倦怠地趴在沙发上,黑发凌乱,双手随意交叉叠在前方,肤色发色两相映衬,竟显得皮肤如奶白色般,后背单薄的布料也不能掩盖突出的蝴蝶骨,往下是白皙的腰身,并不纤细,但不妨碍让人幻想被两只手握住时,中间空留的沟壑,向下延伸至臀间消失不见,如果轻轻掰开两股就会看到那个隐秘的终点,在安静地等人采撷。


我不是gay我不是gay我不是gay。但德拉科还是忍不住吞咽了一下,并为大脑里刷一下过去的那些描述感到绝望。这只是对美好事物的一种向往而已,绝对和性向没有一点关系!莫名地得到了鼓舞,于是德拉科迅速地上下扫了哈利一眼,但最终还是溃不成军,绝望地将脸埋在手里。或许是他太久没碰过美女,是时候去一趟酒吧洗洗眼了,他肯定还是直的,只不过一时受到诱惑而已。这绝对是诱惑,他狠狠地竖了个中指,波特和他那个器大活好的男朋友分了?然后盯上了帅破天际的自己?


【论上帝为什么将我造得如此完美】

【我知道自己很帅但我真的无法回复你的心意】

【一个少男的心要被我辜负了好沉重的罪恶感】

【对不起我虽然对你有点意思但我不是gay】

【噫刚刚是不是暴露了点什么】


“什么声音?”哈利勉力撑起头看着上方的德拉科。


波特没戴眼镜。这迷蒙的眼睛。这润泽的双唇。这性感的脸廓弧线。


【母亲救命这里有人光天化日之下勾引良家男子!】

【父亲对不起儿子觉得柜子的门打的有点开而遗传自您的大长腿在柜里已经不是很容的下了】


德拉科觉得自己鼻子有点发痒,迷糊间捕捉到问题的关键。声音?什么声音?哦可能是自己刚刚吞口水的声音。


德拉科是直男德拉科是直男德拉科是直男。


“我肚子饿了。”聪明的脑袋瓜还是一如既往地反应迅速,德拉科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个赞。


“恩···”哈利呻吟了一下又继续趴回去了,过了好半响模糊的声音才传出:“让我死在这里,你叫外卖吧别管我。”


生无可恋的味道实在过于浓郁,出于对舍友的关爱和莫名的八卦心理,德拉科发出了亲切的慰问:“失恋了吗波特?”话说出口德拉科就想抽自己一嘴巴,万一接下来波特求安慰怎么办!作为一个绅士拒绝一个落寞的少男是不道德的!【似乎有什么不对】


又是一阵沉默,在德拉科几乎以为哈利已经悲伤得要晕过去了的时候,哈利弱不可闻地恩了一下。


瞎了那个人的狗眼吗居然放弃了这么个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好好先生!要知道现在那些女汉子可是没几个能做出那么一桌子好菜的!是因为世俗的眼光所以被迫分手了吗,还是因为对方劈腿所以分手了呢。可怜的波特,脑补了一大堆的狗血虐恋之后,同情心淹没了德拉科,他几乎忍不住就要发出遣骂,心情请参照当初哈利认为德拉科被布雷斯始乱终弃的情形。


然而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安慰一个失恋的人?在线等,急。


评论(19)
热度(308)